唯一的陽光

【圖文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你好,我是無我,又名蓋亞斯Gyas/和平鴿。

不定期耕(更)文,坑會填,速度大概有生之年⋯⋯更大可能寫不完吧?

除了時間之外的承諾,我都會盡力達成,遺忘的事希望有人能提醒。

獄都博愛黨,最愛災藤。
阿松カラ松girl。
APH加推,愛全世界。主異色。
全職最愛許博遠,葉藍一生推。(動畫版漫畫版都愛)
小英雄大愛心操,他是天使。相心相、勝茶、常梅雨讚。
文豪野犬最喜歡國木田和中也,主食中也國、國受相關,中也⋯⋯暫時只接受跟國木田配、吧。

基本上CP不是問題,內容夠萌夠戳人而且人物沒崩我就吃。相對的,即使是我最愛的CP,只要ooc或戀愛腦或強行湊對,都莫挨老子!

撲克黑塔片段-楓林守護者與未來方塊王的初遇

跟著車隊的弗朗西斯雙手枕著後腦,百無聊賴的四處張望。

秋季的靈楓林一直是撲克四國公認的幾大著名美景之一。火紅的楓葉被風吹拂,鋪著楓紅的地毯、落下不灼熱的火紅之雨,誕生於楓樹的小精靈們在枝頭樹根間嬉戲耍鬧,眼前畫面如同無憂的仙境。

無奈這裡有強大的守護者鎮守,不然真是個適合隱居的寶地。一般人雖然可以率著車隊路過,但絕對不能久待。某方面來說也多虧如此,這裡依然是個中立的淨土。

在這裡停下只是讓從清晨奔波至下午的馬匹與乘客歇息一小會,一路上已經跟這裡的人都混得夠熟了的弗朗西斯選擇一個人到處晃晃,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

金髮的少年隨意選了一個方向,便毫不猶豫的邁開步伐。他並不擔心引出守護者,要是不小心觸怒了使其現身,那弗朗西斯也是求之不得。

弗朗西斯想像過,所謂的守護者會有怎樣雄壯魁武的身姿,健壯肌理的美也是吸引他欣賞的一份美好,何況他也有些防身功底,要保住自己這條命和自己美麗的臉還是有點把握的。

想想都開始期待一睹守護者的風采了,他不禁這麼想著。

胡思亂想的同時行進速度不減,甚至是往無人踏足的草叢裡跑。原本商隊與旅者行經的地方已經踩出了公用的道路,落葉的季節也依然不被火紅覆蓋,由誰在清理的並沒有人知曉,一般只猜測是先前路過的人清出來的。

弗朗西斯正感到無聊時瞥見小小的白影閃過眼角,他第一反應是聯想到了童話故事,不緊不慢的勾唇笑了笑,一舉一動盡顯高貴的神采:「小兔子是想引導哥哥我去奇妙的夢境嗎?」

隨後他快步跟上小小的白色毛球,提腳越過盤根錯節的樹根,抬臂擋開遮住視線的枝葉,路上小心的不讓自己的衣服被勾破,每每抬頭,白影就從視線角落掃去。

就這麼磕磕絆絆緩慢前行了好一會,弗朗西斯的視野終於豁然開朗⋯⋯

眼前的景象讓他呆住,不能言語。

秋季的火紅被一個又一個的白色小丘遮擋,秋季主題的紅被冬季的動物搶去了風頭。這裡聚著一群白熊,或許就是這座森林的守護者?不論事實如何,弗朗西斯的目光早已被其中點點白中簇擁著的一抹紅艷奪去,無暇顧及自己是否會被這群「守護者」驅逐。

橘紅的長髮如同由楓葉渲染而成,素白的長袍點綴著一兩點紅楓,白瓷般無瑕的肌膚透著健康的粉,精緻的面容比高級的洋娃娃還漂亮動人,紫眸像是最純淨無雜質的寶石那樣透明清澈——不,完全不足以形容⋯⋯弗朗西斯不認為有任何事物可以表達眼前少女的美貌。被白熊圍繞的少女端坐於落葉鋪滿的地面,修長的手指輕拈著剛落下的楓葉,輕輕擺弄而未損傷分毫。

弗朗西斯身邊的草叢動了動,竄出一抹白影往女孩的方向跑去,在即將撞上前煞住腳步,乖巧的趴下。

弗朗西斯這才看清了剛剛追逐著的白色身影根本不是什麼白兔——而是尚且年幼的小白熊。

少女彎起笑,伸出纖細白嫩的玉手,動作溫柔的撫摸跑至身旁白毛團的毛皮,順便把毛上沾黏的落葉摘下。

注意到不速之客,晶紫的美麗雙眸閃動,帶著疑惑的目光朝弗朗西斯投來,弗朗西斯一瞬間被那對眸子勾了魂,微微張著嘴,呆立於原地久久無法回神。

「請問,先生有什麼事嗎?」朱唇輕啟,流出的聲音輕柔如水。

「這、我⋯⋯」平時談吐流利的舌頭此時像是打結了一般,弗朗西斯完全沒法順利說出一句完整的話語。

——————————

哥就是閒著沒事兒來給你們吊吊胃口,這片段只有這樣,沒更多,等正式開始更撲克就刪了這篇。

反正我是還沒開寫,所以哪時會刪我也不保證。
順便徵集一下作品命名的意見,我現在腦子想到這個就一片白茫茫。

tag就不打了,有關注我的自己隨意看看。
紅心小藍手記得留給那有生之年的正篇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