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陽光

【圖文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你好,我是無我,又名蓋亞斯Gyas/和平鴿。

不定期耕(更)文,坑會填,速度大概有生之年⋯⋯更大可能寫不完吧?

除了時間之外的承諾,我都會盡力達成,遺忘的事希望有人能提醒。

獄都博愛黨,最愛災藤。
阿松カラ松girl。
APH加推,愛全世界。主異色。
全職最愛許博遠,葉藍一生推。(動畫版漫畫版都愛)
小英雄大愛心操,他是天使。相心相、勝茶、常梅雨讚。
文豪野犬最喜歡國木田和中也,主食中也國、國受相關,中也⋯⋯暫時只接受跟國木田配、吧。

基本上CP不是問題,內容夠萌夠戳人而且人物沒崩我就吃。相對的,即使是我最愛的CP,只要ooc或戀愛腦或強行湊對,都莫挨老子!

【禁止站內一鍵轉載,禁止未授權轉載,禁止商用,禁止存圖,禁止截屏,禁止做頭像使用,尤其名朋,別處也不行。簡言之,未告知作者則大部分行動都禁止】


各種雜魚。
p1 因某地獄公寓主題的APH語c群的某音樂系零班血字出現的產物。具體如何入群便知。
p2 楓林守護者瑪格麗特與楓林住民。
p3 楓糖番茄,bj4。
p4 林青竹:「我也愛你。」(對戲產物)
p5、p6 魔女集會設定,異色楓茶,魔女史蒂夫、實驗混種奧利弗。詳細設定⋯⋯看我有沒有心情整理吧。

评论(2)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