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陽光

【圖文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你好,我是無我,又名蓋亞斯Gyas/和平鴿。

不定期耕(更)文,坑會填,速度大概有生之年⋯⋯更大可能寫不完吧?

除了時間之外的承諾,我都會盡力達成,遺忘的事希望有人能提醒。

獄都博愛黨,最愛災藤。
阿松カラ松girl。
APH加推,愛全世界。主異色。
全職最愛許博遠,葉藍一生推。(動畫版漫畫版都愛)
小英雄大愛心操,他是天使。相心相、勝茶、常梅雨讚。
文豪野犬最喜歡國木田和中也,主食中也國、國受相關,中也⋯⋯暫時只接受跟國木田配、吧。

基本上CP不是問題,內容夠萌夠戳人而且人物沒崩我就吃。相對的,即使是我最愛的CP,只要ooc或戀愛腦或強行湊對,都莫挨老子!

【APH】楓茶 棄稿

CP常色楓茶,攻受無差。

某次加領接龍活動的棄稿存檔,去年十月十一日為最後編輯時間。

前半是別人寫的,和最後採用的接續都在微博,搜加領聚集地應該就找得到了。

下文隱藏(明示)的cp有點多,有仏x列支、常露x異加、米x中娘,請自配避雷針。

結局是甜是虐是糖是刀見仁見智,拒絕談人生。


以此證明我真的寫過文,雖然寫得不怎麼樣。

說白了就是混更⋯⋯

—————

平淡的交往了半年,誰提出旅行的提議已經模糊不清,馬修和亞瑟收拾簡單的行囊,就這麼上路了。

或是搭車,或是坐船,或是搭飛機,馬修和亞瑟的旅程沒有任何特別的規劃,想去哪就去哪。


他們首先到達法國,浸泡在浪漫的氣氛中,亞瑟對於沒見到他口中孽緣般的紅酒混蛋感到疑惑,又一臉不自在的搶先否認在關心人。馬修對戀人彆扭表達關心的話語逗笑,給了他一個理解的擁抱,換來面紅耳赤的一句笨蛋。

後來到列支敦士登時,疑惑被解開了。浪漫多情的法國人認真專一地追求著可人兒,卻總被少女的兄長所阻擋。

留下願他能追求成功的祝福,馬修和亞瑟便繼續兩人的旅程。

英國紳士將一直帶著的小盒收在行李的最底部,暫時沒有打算去碰。


再來到了俄羅斯,由高大的斯拉夫人與冷著臉的加拿大人招待他們,馬修和多年未見的朋友相談甚歡,惹得亞瑟一臉不快的注視有幾分神似的兩人。

戴墨鏡的青年看向粗眉紳士露出壞笑,詢問馬修何時發喜帖。

還、還是必、必須⋯⋯審慎考慮⋯⋯呢,馬修害羞得結巴著回答。

亞瑟每隔幾天便拿出戒指端詳,比之前常被拿出來的小盒總被埋到行李的中層。


他們在中國遇到了馬修的雙生兄弟,他與綁著包包頭的中國少女互開玩笑、打鬧。與東方人即將論及婚嫁的兄弟笑著對馬修說到,有對象就趕緊成了吧。

馬修只是紅著臉點頭。

每天都被亞瑟拿出來翻看幾次的戒指放在行李上層。


(中間不知道怎麼銜接,畢竟是棄稿嘛)


甲板已經灌滿了水,導致頂蓋無法開啟,兩人相望,心有靈犀的決定。亞瑟牽起馬修的手,走到表演廳。

就在那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10:15分,就在那個世界上最後一次航行的沉船中,金髮碧眼的英國男人拿出與那時一樣的那個小巧盒子,並將依舊璀璨的戒指遞到他深愛著的男孩面前。這次,他用平穩而且深情的語調,說出了那在心中彩排無數遍的求婚台詞。

馬修確信他此刻彎起的笑容是最幸福的,遲了兩年的答覆終於說了出來:

「我答應你,亞瑟先生。」


戴在手指上的戒指合適得仿佛從一開始就該在那個位置。

他們相擁、雙唇相觸,冰冷的海水也無法讓他們離開彼此。

最終,兩人的身影被海水淹沒,直至船沉入深海,相握的雙手都不曾分開,無名指上的戒指似乎還散發著璀璨的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