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陽光

【圖文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你好,我是無我,又名蓋亞斯Gyas/和平鴿。

不定期耕(更)文,坑會填,速度大概有生之年⋯⋯更大可能寫不完吧?

除了時間之外的承諾,我都會盡力達成,遺忘的事希望有人能提醒。

獄都博愛黨,最愛災藤。
阿松カラ松girl。
APH加推,愛全世界。主異色。
全職最愛許博遠,葉藍一生推。(動畫版漫畫版都愛)
小英雄大愛心操,他是天使。相心相、勝茶、常梅雨讚。
文豪野犬最喜歡國木田和中也,主食中也國、國受相關,中也⋯⋯暫時只接受跟國木田配、吧。

基本上CP不是問題,內容夠萌夠戳人而且人物沒崩我就吃。相對的,即使是我最愛的CP,只要ooc或戀愛腦或強行湊對,都莫挨老子!

透明人間18號-radwimps(上半)

松野課外輔導中心的第二屆題換題~

由@季松 出的題(意念艾特)

如題,這裡只有前半

------------------

多彩美麗的世界,令人嚮往。
但是灰白的醜陋的我,與此並不相稱。

------------------

晴朗的早晨,學生魚貫的踏入校園,又是沉浸於學習的一天。

我低著頭向校門走去,耳朵上戴著有些故障的耳機,聽著因線路接觸不良導致忽大忽小的音樂,從一群又一群的人身邊快步走過。

路上偶遇的好友互道早安,肩並肩地走著,分享平時的趣事瑣事。

幾個損友互相打鬧,開著小小的、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後在一片笑聲中繼續前進。

情侶間親暱的互動,像是在昭告天下:他們少了對方就活不下去。

「⋯⋯可笑。」輕聲的對自己這麼說著,透過鏡片的視野完全定在眼前用灰色地磚鋪排而成的地板上。

灰色⋯⋯跟我一樣。

踏入校園,頭也不回的走過熱食部,踏上階梯,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打開教室門,被悶了一整晚的冷涼氣味撲鼻而來。我皺皺鼻子,手在鼻子前徒勞地揮了幾下,依然無法驅散這令人難聞的空氣。

今日早晨的教室一如往常的空無一人。

走到位於教室正中的位置,放下沉重的書包,我稍微喘了一口氣之後走向掃具櫃。

在開門之前,我屏住呼吸。快速抽走了一根掃把和一個畚箕,關門的同時換了口氣。但是即便如此,門關上時煽起的風還是帶起了比教室還要讓人難以忍受的空氣,向我的臉張開雙臂以示歡迎。

將地板一寸寸掃過的同時,每當經過窗戶,我都會停下來,將窗戶完全拉開通風後,再低頭回去繼續掃。

完成掃除工作的過程中,同學們也三三兩兩的來了。朋友互相道早、聊天,損友互開玩笑,班對在打情罵俏。

人與人的對話和互動好似能夠交織出美麗的彩虹,大家都是藉由對方的色彩來充實自己。

我的世界是一片死寂的灰。

不會有人看向我,因為我擁有的只有黑和白交織而成的骯髒的灰。

被我碰到的話⋯⋯會被染髒的吧?

⋯⋯哈哈、我才不在乎這些呢!灰色也是很好看的顏色,不需要其他顏色來攪和。


不願理人的一天,無人理會的一天。


-----------------------------------------

後半段除了畫面之外我什麼都想不出來,完全無法用詞彙表達,所以後續會以圖畫方式補上⋯⋯

因為我是用手機的,圖片會先顯示,電腦的狀況也不是很清楚。總之,為避免閱讀順序上的問題,文檔先傳上來再說~


2016.9.7 圖畫不滿意,還是乖乖來寫文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