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陽光

【圖文創作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你好,我是無我,又名蓋亞斯Gyas/和平鴿。

不定期耕(更)文,坑會填,速度大概有生之年⋯⋯更大可能寫不完吧?

除了時間之外的承諾,我都會盡力達成,遺忘的事希望有人能提醒。

獄都博愛黨,最愛災藤。
阿松カラ松girl。
APH加推,愛全世界。主異色。
全職最愛許博遠,葉藍一生推。(動畫版漫畫版都愛)
小英雄大愛心操,他是天使。相心相、勝茶、常梅雨讚。
文豪野犬最喜歡國木田和中也,主食中也國、國受相關,中也⋯⋯暫時只接受跟國木田配、吧。

基本上CP不是問題,內容夠萌夠戳人而且人物沒崩我就吃。相對的,即使是我最愛的CP,只要ooc或戀愛腦或強行湊對,都莫挨老子!

透明人間18號-radwimps(下半)


溫馨提示:上下文風差異極大,請小心食用。(⋯⋯我真的有文風這種東西嗎?)

------------------

透明的閃耀的她,對我說不會拋棄。
灰色⋯⋯也是美麗的顏色、嗎?

------------------

離開讓人窒息的學校,回到了安靜的家。

放下書包、快速的洗完澡,打開通訊軟體。

『下午好!』

看著在線的人一個個回應招呼,我不禁微微笑著。

網路上,什麼都不必多想。不需要注意表情,不需要注意語氣,只要把想法化為不帶情感的文字,別人就會用自己的色彩去渲染那些無色的字句。

不想說話也沒關係,只要看著就好。

隱藏起自己的虛幻的彩色世界,比灰暗的現實可親得多。

-

話題不斷跳轉,輕鬆而且隨意。

⋯⋯為什麼會觸及沉重的話題呢?誰知道。

恐懼與絕望,灰色逐漸接近黑,卻又不是純粹的黑。

『不要讓我感覺到溫暖永遠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好寂寞也不要就讓我一個人吧⋯⋯』不理性的結果,就是這樣,髒污的水傾倒出來,污穢不堪。

都到了這種程度,為什麼你還能夠不放棄我?

『封閉起來是沒有用的!』

所謂的當頭棒喝就是這樣吧。

我從不是被排除在外的人,只是封閉了自己而已。

回過神時眼前一片模糊,臉龐感到冷涼⋯⋯不爭氣的哭了呢。

『我希望你和我說,是因為我真心把你當朋友,想為你分擔。』

⋯⋯朋友,我也可以擁有嗎?我也可以觸及其他顏色嗎?

『我會⋯⋯試著去依靠,然後,讓自己堅強的。』

-

如果沒有網路,我與你不會相識。

也就不會有機會,聽到你這番話呢⋯⋯

------------------

無數命運相交讓我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得到救贖。

------------------

完全變成意識流了⋯⋯圖一直畫不滿意,還是乖乖滾回來寫文啦~

文不對題是一定的,畢竟是就著真人真事寫出來的(我不確定能不能叫改編)

歌曲什麼的真是深奧的東西。

在音樂的世界裡我大概是個盲人吧?(不要吐槽眼睛和耳朵的關係,只是個爛比喻)完全無法從中感受到任何事物。

评论

热度(1)